各位板友,久違了。首先宣布一則好消息,我終於如願考到華語師資的證照,最近申請通過台大華語師資的進階訓練班,再加上參加兩個英語讀書會,接下來恐怕又是一陣忙。不過,基測的腳步愈來愈近,因此先前在板上討論過的單字音檔的呈現問題,我已經找出結論,並且從字母 A 著手進行。

        我稍微利用了一點電子書的概念,大家可以點選側邊文章分類下的「  ★基測 2000 字音檔總表 」,網頁便會秀出 A 到 Z 各自成篇的單字總表(目前止做了字母 A 的總表)。從總表當中各位可以點選單字的連結,會另外開啟新的頁面,連結到所點選的單字的文章內容。各個單字的文章內容將包含線上音檔、詞性字義、用法提醒、相關考古題彙整。我會先把A 到Z 的總表都整理出來之後,陸續補齊每一個單字的連結內容,不過由於工程浩大(上傳音檔點滑鼠點到手麻掉),我會先以明年基測 1000 字為優先擴充的內容,再陸續補足到 2000 字的連結。此外,每一總表下方,我會放一個檔案下載連結,板友們可以把該字母的所有單字音檔下載到自己的電腦,方便隨身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 但願年底可以完工!為我加油吧!~

ps. 今天起,網誌更名為「Georgia's 英語研習室」。 Georgia  才是我真正的英文名字。 :)



今天要去剪頭髮、買印表機碳粉、買貓飼料、買很多東西的板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